close

阿哈哈哈放置Play超久的阿哈哈哈哈哈(眼神死

 

但是我還是有在畫喔!

本子也有在出喔!

像是批踢踢都出到第二集(since 2009/7~2010/7)了呢!

阿哈哈哈哈(崩潰

 

 

中間還有出過其他兩本其他類型的本子

但是因為都是活動前一天前兩天才交稿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宣傳阿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失格阿(抱頭滾

 

總之呢

我只是來跟大家宣布我還活著這個好消息的(痛毆

好啦...以後我會認真的宣傳啦...(跪

 

新刊"我愛批踢踢"第二集也多支持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