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開放報名馬上就投報名表過去

所以我居然在A攤呢!!

這輩子第一次在A系列的編號

看到時我都笑~了(再笑

但是因為邊攤都是企業攤所以高雄場的"A"攤並沒有什麼特別的www

 

這次是抱著試水溫的心情下去的

所以過程都很輕鬆在都朋友打屁聊天

只是因為攤位就在舞台喇叭前的關係

所以被超大音量轟了一整天

當下整個有點崩潰的感覺wwwww

不過還好最後COSPLAY大賽的時候很嗨我就不計較了wwwww

 

高雄場跟台北場最大的差別就是:

活動一開始居然沒有大運動會耶!!(爆笑

大家都好悠哉的晃進來

悠哉的閒晃

悠哉的看本這樣

跟台北場氣氛差好多wwwww

超有趣! XD

 

然後場地超大的!!

超舒適!

社團跟社團中間的那條小道路居然就跟台北場給人逛的走道一樣寬了!

還可以在攤位上跳舞呢!!(隔壁困擾wwww

 

來談談COSPLAY大賽

後半段好嗨!!

眉飛色舞都出來了 XDDDD

然後墓仔埔也敢去後面接阿姆斯壯場子整個超嗨!! XDDDD

喊到喉嚨都啞掉了 XDDD

這就是原汁原味的南台灣熱情阿!!! XDDD

我喜歡! XD

 

總之這趟下去一天的感想是:

雖然買氣不盛(自己不會生還怪別人www

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XDDDD

今年才第三屆

感覺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上軌道

 

感謝碰到的熟人及有買我本子的各位

因為有點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但是我真的都記得唷! >.^y

 

FFK3之旅圓滿成功!!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